祖国的大冤种花朵

你看到花开了吗

【澈特】小片段

*OOC致歉

*短篇致歉

*杠就是你对

*@yehet. 点的梗【接点梗,不限制圈子】



[世间多数感情都始于此

归根结底,不过都是纠缠不清然后不得善终]


那是一个走廊,那个走廊见证了无数人的离别和团聚,也见过无数人或伤心或开心的面孔,其中就包括金希澈和朴正洙


那个时候他们还没出道,朴正洙趁着空档的时间就跑到那条走廊去发呆


“利特!”金希澈从朴正洙背后冒了出来

脑袋上还沾着不知道是洗脸还是练习留下的水渍


“擦一擦吧”朴正洙把出来前随手拿的纸巾递给金希澈


“你怎么也出来了”朴正洙数着过往的车辆


“因为你出来了”金希澈无所谓的靠在墙角

“我是跟着你出来的”


“你在看什么”金希澈搭上朴正洙的肩膀


“未来”

朴正洙依旧目视前方

“我看不到未来,但我依旧在看未来”


“让我来猜猜”金希澈把脑袋靠在朴正洙身上

“你的未来一定有我吧”


朴正洙没有回答


他看不见未来,他只能看见这座城市的车水马龙,一切都像是被烟雾笼罩住


感觉只是看一眼就会窒息


金希澈突然跳下台阶转身面对朴正洙


“你不想和我一起出道吗?”

“想”


朴正洙默默回道


金希澈抱住了朴正洙


朴正洙很多年以后才明白了那个拥抱的含义


怀里的温度至今仍由余温


少年面对自己年少的爱人,在一个什么都没有拥有的年纪,给予了爱人一个不大不小的拥抱


遮住了窒息的车水马龙,也护住了那一个小小的人


(因为不了解,所以特别OOC,别打我呜呜)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